還不是會員嗎? 註冊 登入
小不點想長大
小不點想長大

農場裡,有一隻小雞,大家都叫他「小不點」,小不點長得很小很小,如果他站在黃色向日葵花的旁邊,你根本不會發現到他。

小不點每天跟著母雞媽媽在院子裡散步,母雞媽媽會在土裡啄呀啄,啄出又肥又大的蟲子,餵給小不點吃。

母雞媽媽每次都會說:「小不點,你要多吃一點蟲子,才會長大喔!」

小不點很不服氣,他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呀!「我會自己吃蟲子,也會分辨花種子和穀粒有什麼不一樣,而且我還長得比草叢裡的蝸牛高,誰說我還沒有長大呀!」

小不點自以為了不起的,把頭抬得高高的,他大步大步的往前走,好神氣呀!

小不點走到池塘邊,看見青蛙姐姐在荷葉上唱歌,他對青蛙姐姐說:「青蛙姐姐,你覺得我是不是已經長大了呢?」
青蛙姐姐嘓嘓嘓的唱著:「長大了要像我一樣,會唱好聽的歌,你會唱歌嗎?」

小不點扯開喉嚨,啾啾啾的叫了幾聲:「我唱得好聽嗎?」
青蛙姐姐搖搖頭說:「你的聲音不夠嘹亮,你還是回去多吃一些蟲子,長大一點再來唱歌吧!」

小不點不服氣的走到小河邊,看見鴨子哥哥在水裡游來游去的找魚吃,他對鴨子哥哥說:「鴨子哥哥,你覺得我是不是長大了呢?」
鴨子哥哥悠閒的游了幾圈,對他說:「長大了要像我一樣,很會游水、很會捉魚,你會游水捉魚嗎?」

小不點伸出細細的腳掌,可是他的腳太短了,腳掌還碰不到水面呢!「鴨子哥哥,我的腳掌碰不到水耶!」
鴨子哥哥嘆了口氣說:「唉!你還是回去多吃一些蟲子,長大一點再來學游水、學捉魚吧!」

「為什麼大家都說我還沒有長大呢?」小不點難過的走到農舍邊。
一隻大花貓好奇的靠近小不點,瞪著大眼睛,抽動著長長的鬍鬚,用粗啞的聲音問:「你在做什麼?」

小不點被眼前這隻毛茸茸的大怪物嚇壞了!
「你……你不要過來,哇!」小不點嚇哭了,這隻大怪物好可怕呀!怎麼辦才好呢?

就在這個時候,公雞爸爸急沖沖的跑過來,他伸長脖子,大聲的啼叫:「喔喔喔──喔喔喔──」
公雞爸爸的啼叫聲非常宏亮,大大的、鮮紅色的雞冠,還有高聳豔麗的羽毛,看起來好威武呀!
花貓嚇得拔腿就跑,小不點覺得爸爸好偉大,在爸爸的身邊真有安全感,爸爸就像個大英雄。

「我一定也能像爸爸一樣,那麼厲害!」於是,小不點學公雞爸爸,拉開嗓門大聲叫:「啾啾啾──啾啾啾──」
奇怪?怎麼聲音和公雞爸爸不一樣呢?

「哈!哈!你想要變成雄偉的大公雞,還早得很呢!」樹上的小鳥看見了,哈哈大笑,差點就要從樹枝上摔下來呢!
小不點聽到小鳥的嘲笑,覺得很難過,他垂頭喪氣的走回去。

「媽媽,為什麼我不能像爸爸那樣威武雄壯呢?我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呀?」小不點傷心的問。
母雞媽媽安慰他說:「乖寶貝,你是爸爸的孩子,當然也能像爸爸一樣雄偉呀!你只要吃好多好多的蟲子,很快就會長大了!到時候就要換你來照顧媽媽、保護媽媽了。」

「真的嗎?我知道了!」小不點微笑的點點頭,開心的把雞媽媽找來的小蟲子全部吃光光。
「我很快就會像爸爸一樣強壯的!」




6323 人次閱讀
4 個評論
3月 12, 2012 上傳
回應故事
故事回應
楠梓外送茶Line: a35053高雄外送茶, 楠梓汽車旅館叫小姐御宿叫小姐,高雄喝茶吃魚

高雄JKF外約Line: a35053高雄高檔茶,仁武全套服務,酒店上門服務,高雄到府,仁武叫小姐

高雄高檔茶外約Line: a35053小港外約,高雄出差旅遊叫茶,鹽埕找茶訊,新竹找外送茶

空姐外約推薦Line: a35053高雄外送茶,出差旅遊找小姐,左營叫小姐http://tw35053.com/
留下回應...
小朋友都希望能趕快長大!
長得跟爸媽一樣強壯!

故事作者

angel   5月 6, 2011

故事分類

做個好夢的故事

同類故事

看同類文字故事 更多同類文字故事
看同類影片故事 更多同類影片故事
看同類圖片故事更多同類圖片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