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不是會員嗎? 註冊 登入
消失的安迪
消失的安迪

按照慣例,安迪又坐在電腦前面打電動,不管媽媽呼喚他下樓吃晚餐(順便一提,安迪媽媽已經叫他十次了),也不管書包裡還有一疊回家作業。
「安迪,我說最後一次,你再不下來,我就要上去把電源關掉囉!」忽然,樓下傳來爸爸的最後警告。
安迪嘆了一口氣,心不甘情不願的放下搖控器,螢幕上的怪物瞬間失去控制,受到對手猛烈攻擊之後,仰天吶喊了一聲,便倒地不起。
「可惡,差點就能過關了。」安迪一邊抱怨,一邊盯著螢幕上死掉的怪物。正當他打了一個哈欠,準備起身的時候,螢幕上的怪物竟然也慢慢站了起來。
「咦?」安迪揉了揉眼睛,仔細一看,怪物還是倒在地上。「真是的,一定是我看錯了。」他忍不住又揉了揉眼睛,沒想到不看還好,這次那隻代替他在電玩世界廝殺奮鬥的怪物,還轉頭對他扮了一個難看的鬼臉。
「啊!」安迪嚇得叫了起來,但才剛發出聲音,嘴巴卻馬上被一隻厚實的手掌給遮住。是怪物的手。安迪緊緊盯著這隻手掌藍色的皮膚,上面細細的覆蓋了一層鱗片,當他往左看的時候,正好對上怪物細細的綠色的眼睛。
怪物什麼也沒說,只是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,靠近安迪的嘴角,還露出了一小截粉紅色的舌頭。安迪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,「要不要跟怪物說話呢?」他在心中評估了一下開口的後果,一邊看著怪物打量著他的房間。原來怪物的腳掌那麼大!安迪偷瞄到怪物的腳,心裡開始感到害怕。當初選用這隻怪物當電玩裡的替身,也是因為這隻怪物的頂級戰鬥力還有龐大的腳掌。常常一擊就能把對手踩死的腳掌。
「安迪,我說過要關電源了。」樓梯口想起爸爸的聲音。糟糕!爸爸上樓了,要是爸爸開門看見怪物怎麼辦?安迪越想越害怕,忍不住大聲說:「我馬上出去。」聲音因為被遮住,聽起來有些悶悶的。
過了幾秒,他聽見爸爸的聲音在門口:「安迪,你不舒服嗎?」
「沒有,我馬上來。」這一次開口的是那隻怪物,可怕的是,他有了安迪的聲音。
爸爸竟然沒有發現,還說「要帶弟弟去外婆家」,然後連門都沒有開,又轉身下樓。安迪感覺眼角濕潤了起來,怎麼辦?怎麼辦?這隻怪物到底想要怎麼樣?還有誰可以救他?
「這樣誰也看不出來了吧!」安迪聽見自己的聲音對自己說話,嚇了一大跳,一轉頭,發現身邊的怪物不知何時已經變成他的模樣了。一模一樣的身高、一模一樣的髮型、一模一樣的臉,還有一模一樣的聲音。
「你到底想怎樣?」安迪想這麼說的時候,卻發現自己說不出話來,只能發出一陣沙啞的嘶吼。他低下頭,發現自己有著藍色的皮膚,厚實又大的腳掌還有尾巴,他變成怪物了!而怪物竟然變成了他!
「你做了什麼!」安迪大聲的嘶吼,卻感到一種莫名的強大吸力,把他拉到了電腦螢幕裡。
「接下來,只要關機就好了吧!」安迪聽見怪物用自己的聲音這麼說,看見一隻手伸過來,關掉了電腦。
「不!」安迪大聲叫喊著,但眼前只剩下一片黑暗。
4058 人次閱讀
1 個評論
6月 1, 2011 上傳
回應故事
故事回應
好可怕!不過小朋友有時候會打電腦打到忘記自己原本該做的事情,真該想一些辦法讓他們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!

故事作者

dreamshiny   6月 1, 2011

故事分類

夜裡不敢聽的故事

同類故事

看同類文字故事 更多同類文字故事
看同類影片故事 更多同類影片故事
看同類圖片故事更多同類圖片故事